老林白

会努力提升文笔,写出让大家更满意的文章,是个埋梗狂魔,长篇文完结后会有梗解释,请叫我,林白。



在追寻真相的道路上,白天和黑夜,永远都同等长久。
-《白夜追凶》

《犯罪时间》10(第一季)
#依然ooc
#为什么会有第一季这个设定我也不清楚!(理不直气也壮)
#基本不更新(滑稽)
#我的妈,过气老写手林白又又又又一次更新了
#秦明剧组、海港支队持续(划掉)必须上线
#全剧组耍帅系列(雾)
#求评求关注(继续求关注)
#禁止二传二改,原创
#私设总是如山倒
#200年后更新的这一篇!(其实就是没有灵感才不更新的)

  
  关宏峰随着所有人回到了支队,不得不承认,除了他,其他人都十分挫败。
  “老关。”周巡轻轻说,接着拍了拍关宏峰的肩,示意关宏峰跟自己出来。
  关宏峰起身,默默的跟了出去,韩林轻轻按压了一下自己手臂上的伤口,“哥,你的下手可真够重。”他轻声嘲讽,关宏峰这时也正巧走到了他面前,听着他的话,微微勾起嘴角。
  “周巡,怎么了。”关宏峰走到周巡面前,看着他吐出烟雾。
  “老关,你说,咱这盘棋,最后能成功吗。”
  “不知道。”
  两人又陷入了沉默。
  “周巡,这盘棋,我们得一步一步慢慢来。”关宏峰叹了口气
  “现在我们能确定的,和我们作对的那个组织,换了一位老大,此人有非常厉害的反侦查能力,但是他又为什么要一次次的挑衅警方。”关宏峰闭上了眼睛,脑中飞速的运转。
  “周队!”勘察组的组长急急忙忙的跑过来。“周队,在确定方位后,我们去勘察了一番那个狙击手击杀叶方舟的大致位置,然后我们发现了,这个……”这人轻轻举起两个证物袋,那里面装的东西让周巡脑袋一冲,险些晕了过去。
  “啧。”关宏峰轻啧一声,拿过了袋子,让他先扶着周巡。
  关宏峰闭上眼睛,拳头微微攥紧。
  映入关宏峰眼帘的,一个是在汪苗生日时周巡送他的手表,另一个,则是已经做过比对的,在案发现场发现的一根DNA毛发,结果上赫然写着,汪苗。
  “哟,关队,周队,你们在啊。”小汪提溜着几盒烧烤,接着说。“关队,我刚刚买来了烧烤,你一会叫周队过来一起吃啊,我先走了。”
  关宏峰点了点头,示意勘察组的组长过来。
  “老林,你现在先跑去警备属,叫他们准备好,抓捕,小汪。”关宏峰等着汪苗走进支队后轻声说。
  “老关。”周巡看着关宏峰,夜晚的风吹的他打了个冷颤。
  “抱歉,周巡,我也没想到,会是……这样。”关宏峰轻声说。
  沉默一阵。
  “别多想,老关。一切,很快就会结束了。”周巡拍了拍关宏峰的肩膀,或许他自己都没意识到,他的手在颤抖着,这是一种,不安的颤抖。
  关宏峰没有回答。
  空气中弥漫着火焰燃烧的味道,还有微微的烟草味。

评论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