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林白

会努力提升文笔,写出让大家更满意的文章,是个埋梗狂魔,长篇文完结后会有梗解释,请叫我,林白。



在追寻真相的道路上,白天和黑夜,永远都同等长久。
-《白夜追凶》

《犯罪时间》11(第一季完结)
#想看往期作品的请戳犯罪时间tag
#依然ooc
#为什么会有第一季这个设定我也不清楚!(理不直气也壮)
#基本不更新(滑稽)
#我的妈,过气老写手林白又又又又一次更新了
#秦明剧组、海港支队持续(划掉)必须上线
#全剧组耍帅系列(雾)
#求评求关注(继续求关注)
#禁止二传二改,虽然是同人但是却是全原创。
#私设总是如山倒
#第一次双更!
#请搭配BGM:Believe-梦龙,食用。

  “汪。”周巡从审讯室里的门进来,坐在了汪苗对面。
  周巡看了一眼汪苗,眼中带着丝丝失望。
  “师傅。”小汪看着周巡,有些释然的靠在了审讯椅上。
  一片寂静。
  “师傅,我相信您,您要是想走,请留根烟给我。”汪苗的脸上再也没有了平日里的笑容,而是出乎意料的冷漠和落寞。
  周巡没再说什么,沉默着点了支烟,递给了小汪,打开门,准备离开。
  “师傅,或许,你永远也不会知道我对你的情意了。”汪苗看着关上的门,轻声说。“裁缝,你究竟还要做到哪一步,才能罢休。”
  那天,小汪的案子开庭,是关宏峰陪着周巡一起去的。
  随着法官的锤子敲下,周巡的心也好似被插了一刀。
  结案后,周巡轻轻靠在车上,抽着烟,落寞的看着缕缕烟雾在空气中升腾,消失。
  “老关,你说,小汪还能出来吗?
”鬼使神差的周巡问了一句,即使,小汪已经什么都说了。
  “能。”关宏峰也鬼使神差的走过去,靠在周巡旁边的车身上,轻轻拍了拍周巡的背,有些安抚的意味。
  “老关,为了这个计划,支队已经献出太多了。”周巡吸了吸鼻子,有些压抑的说。“我是不是不应该启动它。”周巡看上去有些无助,还有些迷茫。
  “你应该启动,不只是为了支队,也是为了整个津港。”关宏峰的声音有些低沉。
  又是一阵沉默。
  “老关,我先走了。”关宏峰轻轻点头。看着周巡的车走远后,关宏峰勾起了嘴角,轻声说“这将是一场,最盛大的复仇。”

评论(9)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