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林白

会努力提升文笔,写出让大家更满意的文章,是个埋梗狂魔,长篇文完结后会有梗解释,请叫我,林白。



在追寻真相的道路上,白天和黑夜,永远都同等长久。
-《白夜追凶》

《In the end》
#点梗文(终于更新?)
#彬峰的一个小虐饼(虐?不存在的当然是he)(划掉)
#私设如山
#大关微黑化?(也许?)
#请搭配:Milk and Cookies 食用!(雾)
#请原谅我实在不会写肉完全不会开车……所以这一篇也依然没有肉,而是小甜饼!
#我会飞快更新点梗文的er!谢谢你们还在关爱我这个过气写手了!(其实完全没有火过)
#一发完,贼短
#或许ooc







  滴,滴滴
  开房门的声音响起。
  滴滴滴,滴滴滴滴
  水声伴随着微波炉还有烤箱的提示音响起。
  “韩彬,我等你很久了,快尝尝我的手艺。”今天的关宏峰有些不同,眼中的温柔满的仿佛快要溢出。
  “关队,你能,原谅我了吗?”
  一阵沉默,滴水声依旧持续着。
  “当然。”关宏峰少见的轻笑。
  “我很期待,韩彬。”关宏峰轻声说,伴随着咬碎饼干的咀嚼音。
  盘子摔碎的声音。
  “关队,为什么……?”
  韩彬扶着眼前的桌子强撑着站起,步履蹒跚的一步一步走向坐在桌子对面的关宏峰,痛,无法压抑的痛,血腥味也在韩彬的口腔中蔓延开来,他无神的看着关宏峰,仿佛丢了自己心爱的玩具一样,他眼中的诸多神色,是关宏峰所不懂的。
  “原谅你。”关宏峰沉思了一会“呵,地狱里再见到,再说吧。”他冷着一张脸,静静看着韩彬倒在自己面前,接着看向了桌子上还可以看见热气升腾的饼干和牛奶轻声说:“毒发的时间,还是比预计的慢了些。”关宏峰的眼神渐渐变得冷漠,他看向韩彬的尸体“真恶心。”他轻声说。
  “韩彬,我曾经以为,你或许能带给我一丝曙光的……不过看来,只是奢求罢了。”关宏峰自嘲的笑笑,闭上了眼睛,想让自己的脑子冷静下来,可是他现在的脑子是不清醒的,刚刚发生的事情让他少见的烦躁起来。
  “现在,先布置现场吧。”关宏峰起身,从口袋里拿出了橡胶手套,轻轻带上,温柔的看了韩彬一眼,接着,拿起了刀。
   “老关,老关?”周巡担忧的看着又一次在汇报会上出神的关宏峰,“老关,你没事吧,嗨,韩彬他……”周巡刚想用轻松的话语安慰安慰关宏峰,可是话到嘴边,他却找不到任何适合的话语说出这件悲伤的事。
  高亚楠轻轻拍拍关宏峰的肩膀,轻声说,“关队,这个案子先交给我们吧,你去休息几天。”关宏峰顿了顿,轻轻点头。
  全支队的人看着关宏峰落魄的走出了会议室,接着,会议室里沉默了一阵,周巡懊恼的揉揉太阳穴,说“老关他,一定很伤心吧,刚失去了关宏宇,本来期望韩彬能够让老关走出来,可是……”周巡止住了嘴,没有再说下去。
  没有人回应,只有投影仪的发动的微微声响。
  关宏峰回到韩彬的家,最后确认了一遍
行李是否全都带齐,刚想开门离去,一开门,却是一位站在门口拿着一大捧花的陌生人。
  “请问您就是关宏峰吗?这是韩彬先生给您预订的花,请您签收一下。”关宏峰刚想拒绝,自己的手却鬼使神差的接过了花,签收后关上了门。
  花安静的躺着,关宏峰将随着花一起被交托到自己手上的盒子打开。
  里面躺着一本小册子。
  关宏峰将小册子翻开,里面不知是韩彬何时拍下的自己与他一张张充满回忆的照片。
  关宏峰静静看着这一张张充满回忆的照片。
  册子的最后,有一只戒指,下面写上了两句话。
“The darkness is no darkness with thee”
  “so,Will you marry me?My sunshine”
  关宏峰沉默了,他将行李箱打开,把册子放在了里面。
  “If I can……I will”关宏峰轻声说,接着,关上了门。
  

(非常感谢看到这里的小伙伴,评论区评论时请评论这篇文章超甜的er)(我给你讲我皮这一下超开心!)【敲咪咪】

评论(6)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