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林白

会努力提升文笔,写出让大家更满意的文章,是个埋梗狂魔,长篇文完结后会有梗解释,请叫我,林白。



在追寻真相的道路上,白天和黑夜,永远都同等长久。
-《白夜追凶》

《10cm小韩彬饲养引导手册》
(#ooc是我的,其他你们的
  #彩蛋?不不不,我林白就算是饿死,死外面,也不会写彩蛋的!
  #求评求关注
  #新坑且原创
  #请勿二传二改
  #犯罪时间第二季会更新的,真的。(满脸正直)
  #抽第一个评论的小可爱写下一期产品!
  #200年后终于想起还有这个系列。
  #往期系列就向以前的作品翻吧
(不会做超链的哭泣)
请配合:西野加奈-トリセツ 使用说明书
食用!♥(´∀` )人
(非常感谢我们群里的韩彬给我灵感了!)
#接下来正文开始!)


本产品配备有:
小韩彬×1
眼镜×1(如果摔坏了可以来找我们公司换的呀❤)
眼镜布×1
换洗衣物×10(套)
咖啡杯×2(套)(反正韩彬大佬也爱干净hhhh)
咖啡机×1(大佬对咖啡爱的深沉啊)
沙发×1
床×1
被套×2(套)(分为黑白两色)
床单×2(套)(黑白两色)
枕头×1
枕套×2(套)(请和被套还有床单随意搭配)
洗漱用品×2(套)(如洗脸巾等)
泡大粉×2(包)(你们懂我意思吧)
(本公司附赠品如果消耗完可以退换,附赠品也会慢慢升级,增多,津港白夜追凶公司将竭诚为您服务❤)

引导手册:
开机说明:
请将眼镜小心的给小韩彬带上,带上后按一下眼镜,听见一声“多谢”即可开机
食用(划掉)引导说明:
1.泡大粉就不用说了,居家旅行必备用品啊。
2.韩彬大佬虽然是大佬,但是还是要人陪的(划重点)请在适当的时候给予我们孤独寂寞冷(?)的韩彬大佬一些安慰和一些谈话哦。
3.当你心情不好的时候请务必去找韩彬,他会倾听后和你进行交谈,心理疗效一百昏?(客服小姐姐亲测有效)
4.夜晚睡眠时请陪着韩彬直至他入睡,毕竟,他也是会有害怕的时候的。
5.您在家里时会时不时听见咖啡机启动的声音,请不要害怕,这只是韩彬想喝咖啡了。(至于韩彬大佬的咖啡里是不是真的加了伏特加我就不是很清楚了,如果你想试试,请直接买度数最高伏特加加进去然后加上客服小姐姐的好友在线直播)
6.韩彬很不喜欢吃糖(划重点)非常不喜欢,所以造成了低血糖,所以,请每日监督韩彬摄入一些糖分。
7.韩彬的武力值是满分的。(点头)所以,平时和他学学防身术应该是不成问题的。(?)不过,如果已经将韩彬用泡大粉泡大的就直接带着韩彬出去就好了。
8.当然,如果已经购买了本公司其他两件商品的会触发三人日常不一样的彩蛋。
(某不想透露名字的内部测试人员表示三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每天就是沙雕日常)
9.学法学系的小哥哥或小姐姐购买了本产品会有额外的buff加成(?)
10.(凑够第十个(´・ω・`)怎么可能呢?)
韩彬大佬日常技能贼多,请多多触发彩蛋剧情哦!

关宏宇拒绝购买。
周巡拒绝购买。
关宏峰表示不用购买,他每天都能见的到。


(真香)
彩蛋

【讲道理站大三角的小姐姐们看到每日份的沙雕日常了吗?】
楼主 某不想透露名字的内部测试人员
  口合口合口合口合,大家看到了今日份的沙雕日常了吗真的是十分有毒了,楼主表示自己彬峰党已经爆炸了。

L1
某林姓客服
不好意思占一楼顺便吹爆一下Lz的all关。
L2
吹爆关队
LS的客服小姐姐又见面了鸭,突然发现彬峰的cp向真的是非常甜了。
默契程度,了解一下。
惺惺相惜,了解一下。
游泳健身……不好意思走错片场了。
(拖输入法出去打ing…)
L3
openopen
hhhhhhhh LS的嘴瓢让躺在床上的我突然笑出猪叫,还有拖输入法出去打也过于真实了吧哈哈哈哈。
【您不觉得您有些叛逆吗jgp.】
L4
居,你的鼻子有两个北
哈哈哈哈楼上的居老师表情包突然把我炸出,虽然没买产品但是上一期的帖子已经变成快乐源泉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L5
今天韩彬大佬还是大佬吗?是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LS说的没错,快落源泉本泉了。
【苍蝇搓手jgp.】
L6
心心念念笔记本
为关老师打call(虽然每天都能见到关老师)但是还是依旧打call!
【乖巧jgp.】
L7
抠糖ing……
每天都能见到?!!怕不是知情人士???
L8
显微镜本微
刚刚才去老福特重温了一遍极乐救赎回来就发现了楼主和LS的LS两位知情人士怕不是有什么新彩蛋可以看。
【苍蝇搓手+1jgp.】
L9
您的老福特加载错误
每天都能见到关队?(突然羡慕)
好像关注点不对?
话说我好像赶上直播了?
L10
讲究怪
楼上莫名可爱是怎么回事,咳咳,言归正传,看我的名字你们大概知道什么了。
赶上直播,讲究。
知情人士,讲究。
苍蝇搓手,讲究。
L11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ls理智ls理智。
不过话说聊了这么久楼主怎么还没有在线直播?
L12
嗯。
咳咳咳,性感彬峰,在线直播。
L13
加载ing……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LS让我突然笑出猪叫
L14
某林姓客服
因为内部测试人员和笔记本小姐姐都被安排了所以我过来直播一下。
只见关宏宇打出一套组合拳,韩彬轻松闪过,接着微微后退几步。
(因为您没有购买产品,所以无法看到接下来的内容)
【不要问我为什么打广告,因为不打真的会被安排……(望天)】
关宏宇气的一跺脚,接着对韩彬进行攻击,韩彬依旧轻松躲过,顺便给了关宏宇一个暴栗,关宏宇痛呼一声,韩彬给予了一个冷漠的眼神,然后轻轻一个过肩摔。
K.O.
L15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为什么我放荡不羁的关二爷瞬间被打倒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所以真正弱不禁风的其实是关二爷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心狠爪辣jgp.】
L16
关宏宇
他氪金了……
【我寄几玩jgp.】
L17
韩彬
明明是你打不过我。
L18
怎么肥死
怎么肥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关二爷委屈巴啦的那一句也太可爱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L19
讲究怪
讲究讲究讲究讲究讲究讲究讲究讲究
【打讲究打到神志不清jgp.】
L20
口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两位正主出现没有引起惊讶反而还让我们感受到了小孩子打架般的幼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有客服小姐姐强行带着怨念插入的广告莫名可爱是怎么回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L21
某林姓客服
忘了说,关队一脸风轻云淡的喝起了牛奶还津津有味的看起了两人打架。
L22
吹爆关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关队:风轻云淡
【看都不看就给你摁回去jgp.】
L23
真实
过于真实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L24

来晚了赶上直播了吗?
L25
???
恭喜你楼上的你赶上了而且位置还挺前
L26
恭喜关队喜提表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客服小姐姐那残念的广告太灵性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L27
???
楼上你的名字怕不是下一秒就会喜提狗命
【您不觉得您有些叛逆吗?jgp.】
L28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喜提狗命海星,这可太真实了吧哈哈哈
【美得很美得很jgp.】
L29
某林性客服
怕不是下一秒就会被安排的明明白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L30

LS的高仿也太厉害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L31
莫得感情
关队:我是一个,莫得感情的杀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内容引起不适
L32

【睡觉吧,狗命重要jgp.】

评论(2)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