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林白

会努力提升文笔,写出让大家更满意的文章,是个埋梗狂魔,长篇文完结后会有梗解释,请叫我,林白。



在追寻真相的道路上,白天和黑夜,永远都同等长久。
-《白夜追凶》

《达拉崩巴》(欢脱向)

《达拉崩巴》【白夜追凶版】(双关篇)
#ooc?(也许?)
#不是点梗文不是点梗文不是点梗文(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开始胡乱改词(XD不想好好写文只想欢脱)
#取名废表示取名这个东西真刺激!
#莫名其妙开始欢脱
#又是新的系列!
#巨龙(韩彬饰)
公主(关宏峰饰)(关队放下枪!)
勇者(关宏宇饰)
国王(周巡饰)
#请配合Bgm:达拉崩巴 食用


































很久很久以前

巨龙突然出现

带来灾难

带走了公主(划掉)关队又消失不见

王国十分危险

世间谁最勇敢

一位勇者赶来

大声喊(韩彬你居然把我哥带走了你是想死吧!!!!!)(划掉)

我要

带上最好的剑(枪)

翻过最高的山

闯进最深的森林(下三家子)

把公主(我哥)带回到面前

国王十分高兴

忙问他的姓名

年轻人想了想

他说陛下我叫

关风流倜傥疯狂控哥我哥的化身

再说一次

关风流倜傥疯狂控哥我哥的化身

是不是

关一天到晚吃喝玩乐只会帮倒忙(关宏宇要不是我有任务我弄死你!)

不对是

关风流倜傥疯狂控哥我哥的化身!

(……过场,俩人打架中……)

英雄哥控勇者

带上最好的剑(枪)

带着大家的希望

从城堡(支队)里出发(???)

战胜怪兽(安藤)来袭

获得十二金币

无数坎坷见证

他慢慢升级

偏远美丽村庄

打开所有宝箱

一路风霜伴随

指引前路的白月光

闯入一个支队

公主和可怕巨龙

英雄拔出宝剑

巨龙说:

我是

韩啥都知道啥都不说作者的化身

再来一次

韩啥都知道啥都不说作者的化身

是不是

韩只会装B完全没用只会吃豆腐(吃我哥豆腐啊啊啊啊!)

不对是

韩啥都知道啥都不说作者的化身!

(……过场,俩人互怼中……)

于是

关风流倜傥疯狂控哥我哥的化身

骂向

韩啥都知道啥都不说作者的化身

然后

韩啥都知道啥都不说作者的化身

diss了

关风流倜傥疯狂控哥我哥的化身

最后

关风流倜傥疯狂控哥我哥的化身

他战胜了

韩啥都知道啥都不说作者的化身(要不是关队场面就真的失去控制了谢谢关队嘤嘤嘤)

救出了

关无欲无求冷漠待人真的是亲哥

回到了

一天到晚不务正业长丰的支队

(……过场,关队拿出了沙漏……)

国王听说

关风流倜傥疯狂控哥我哥的化身

他战胜了

韩啥都知道啥都不说作者的化身

就把

关无欲无求冷漠待人真的是亲哥

嫁给

关风流倜傥疯狂控哥我哥的化身(老关的选择我也没办法【委屈巴巴】)

无限哥控面瘫关队幸福的像个童话

他们捡到一个孩子也在天天渐渐长大

为了避免以后麻烦孩子称作关饕餮

他的名字十分难念我不想说一遍

评论(14)

热度(28)